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石棉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7-13】 【字号: 】 【关闭此页

7月1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旭主持召开石棉县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半年工作运行分析会。


会议听取委机关各室(部)、三个片区协作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县委巡察办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石棉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省纪委“三个工作方案”,结合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增强监督执纪执法质效、巩固落实基础保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创造性开展了一系列具有石棉特色的亮点工作。

邓旭强调,一是以高质量监督促进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省纪委“三大工作理念”的重要内涵,进一步增强工作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国之大者”“省之要事”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以高质量的监督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对照考核目标补短板。对照省市纪检监察工作考核指标,深入分析存在问题,持续完善县纪委监委考核体系,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促进监督执纪问责质效再提升。三是狠抓落实下半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工作落实年”要求,牢固树立以查办案件贯彻联通“三不”一体推进的工作理念,深化运用统筹联动协作,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继续保持奋斗的姿态,以更高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确保高标准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