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石棉县纪委监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6】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1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旭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立足职能、紧扣实际开展自学,并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会上进行了研讨发言。邓旭同志作总结点评。

会议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全面把握、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始终坚持旗帜鲜明地惩贪治腐、旗帜鲜明地保护干部,推动形成坚守正道、积极向上、担当作为、求实奋进的干事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贯通省纪委“三大工作理念”,聚焦“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全县招商引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五防两保”等重点工作,在监督执纪上见成效,在提质增效上求突破,在敢担当善作为上用实招,在慎独慎微上出重拳。要对照石棉未来五年发展目标,有效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在推动远景目标实现过程中体现纪检监察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