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中共石棉县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上一堂专题微党课、聆听一段石棉历史,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活动在川矿记忆陈列馆外开始,以微党课“初心如磐志不渝”开篇,讲述了我国石棉行业先驱者、焦裕禄式的好干部赵瑶台两次被打倒、三次创大业的非凡经历,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踏实认真地工作态度为石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参观抗战乐西公路大渡河悬索桥,聆听石棉县委党校教师慷慨激昂、抑扬顿挫地讲解,让我们了解了乐西公路建设中“抗日卫国,一寸山河一寸血;筑路架桥,每米工程每米魂”的惨烈,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们面对困境“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要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