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名山区纪委监委一行来棉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5】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10日,由名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大勇率队的交流考察组一行15人,到我县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交流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新棉街道矛盾纠纷调处和基层社会治理、美罗镇三明村乡村振兴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管理体制、队伍建设、行业监管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座谈会上大家互通情况、交流心得、研讨问题、气氛热烈。


王大勇一行就我县教育系统“师德积分制”、卫健系统医护人员警示教育、信访部门开展“我为石棉献一计”、基层一线“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如何履行监督职责等方面的特色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石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旭从“高度重视,适度宣传是基础;关注民生,改善基础是重点;重点突破,提高品质是关键;强化管理,作风转变是保障;春风化雨,一心为民是根本”等方面介绍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效做法。


调研组表示,石棉县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是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换来的,系列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保持良好沟通,加强交流、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