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十四届县委第十一轮第二巡察组巡察石棉县晟丰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1】 【字号: 】 【关闭此页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5月7日,十四届县委第十一轮第二巡察组巡察石棉县晟丰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姜晓燕同志主持召开与晟丰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副总经理王阳军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县委罗刚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姜晓燕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刘世明同志就巡察工作提相关要求,王阳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成员、晟丰农业及下属子公司、控股公司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

姜晓燕指出,这次巡察的主要对象是石棉县晟丰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组将始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盯“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开展巡察监督。

刘世明强调,国有企业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对晟丰农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巡察,是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晟丰农业公司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与县委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任务。

王阳军表示,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认真研究梳理,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规定时限和要求落实到位,努力把晟丰农业公司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石棉县晟丰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为期一个半月左右的常规巡察。巡察期间(2021年5月7日-6月2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 18113895813,受理时间为早8:30—晚20:00。同时,在石棉县晟丰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场所、石棉县粮丰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场所、石棉县宏途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场所分别设置征求意见箱,并开通电子邮箱xwxcbdexcz@163.com。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石棉县晟丰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企业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