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十四届县委第十一轮第一巡察组巡察石棉县腾龙甲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5】 【字号: 】 【关闭此页


根据石棉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4月12日,十四届县委第十一轮第一巡察组巡察石棉县腾龙甲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庞勇同志主持召开与腾龙甲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杨明华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县委罗刚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庞勇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刘世明同志就巡察工作提相关要求,杨明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及成员、腾龙甲及下属子公司、控股公司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会。

庞勇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巡察的政治意义,凝聚政治合力,强化担当意识。将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巡察。

刘世明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开展巡察监督的系列决策部署和具体工作安排。腾龙甲公司要坚决支持、密切配合、认真整改、注重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要发扬优良作风,依纪依规开展巡察,以优良党性、过硬作风树好形象,与腾龙甲公司同题共答,圆满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杨明华表示,将会端正态度、统一认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推进公司健康发展。严格按照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主动接受监督,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反馈的意见,将照单全收,并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限期进行整改落实。

据悉,第一巡察组将在腾龙甲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巡察期间(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5月11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8113895803。电子邮箱:SMXWXCBDYZ@163.com;同时,在石棉县长征路一段5号、石棉县新棉街道滨河路三段563号、石棉县彩虹路9号(第二办公区四楼)分别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20: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石棉县腾龙甲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问题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腾龙甲公司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