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 守初心践行动——石棉县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3】 【字号: 】 【关闭此页

石棉县委第一、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巡察工作推进过程中,不忘学党史、铭党恩、强信念。


4月12日下午,两个支部的10名党员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庞勇同志组织学习了第十四届中共石棉县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共石棉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的学习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彭庆松同志领学了《红军长征史》节选。

学习不忘实践,集中学习会后,支部党员来到“翼王悲剧地、红军胜利场”----安顺场,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军精神,并交流学习活动心得体会。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巡察干部,开展的是政治巡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再学党史,能领悟共产党人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豪迈情怀,更深刻的感受到正是共产党人在生死关头的凛然正气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我们党才能在极端困境中发展壮大,才能在困顿逆境中毅然奋起。作为红色革命老区的新时代巡察干部,更应传承红色基因,秉持斗争精神,提高政治定力,直面各种考验,拿出敢于斗争的能力和底气,勇于亮剑,不断推进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