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相遇春天、牵手巡察、感谢有你——谨向参与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的全体同志和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发布日期:2021-01-26】 【字号: 】 【关闭此页

2020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抗击新冠疫情、暴雨灾害……在县委的统一部署、精心谋划下,县委巡察机构肩负重任,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围绕中心大局,紧扣职能责任,以“三个聚焦”为重点,始终把发现问题作为主要任务、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充分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我们相遇在美丽的春天。蓦然回首,巡察工作中总有一些精神让我感动——那就是巡察人的情怀与担当:挑灯夜战翻阅“卷海”,进村入户“把脉”扶贫,严肃认真谈心谈话,坦诚激烈“辣味”争论,字斟句酌精益求精……无休的时间是那么的漫长,就这样在不经意间匆匆滑过。

一轮巡察,一段生活的定格,一种精神的凝固,一份情感的珍藏,一串记忆的珍宝,一页历史的缩影,一本美丽的画册,记录着我们的点点滴滴。

曾经,我们一起埋头查找资料;曾经,我们一起到项目现场走访调研;曾经,我们一起到基层一线核实情况;曾经,我们一起到纪念馆感受红军精神……这些都将是我们永久珍藏的美好回忆。

一段巡察路,一生巡察情。故岁临尽,今朝春来,你们将返回自己的岗位,带着巡察人的烙印开启全新的工作和生活。此时此刻,我们谨向你们你送上最由衷的感谢、最真挚的祝福、最美丽的期待,期待你们更大的进步,期待你们的捷报频传,期待你们“常回家看看”。

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姜  静   徐朝芳   李  莉   龚婷婷   李晋忠

刘顺利   邓泽谦   曹正菊   张至玉   袁雅梅

熊英飘   熊宗慧   王雨婷   郑  坤   陈  琴

向大力支持的单位: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法院、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卫健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审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食安办)、县统计局、县脱领办、县信访局、县医保局、县行政审批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总工会、团县委、县红十字会、新棉街道、丰乐乡、栗子坪乡、王岗坪乡



中共石棉县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