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石棉县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字号: 】 【关闭此页

7月28日上午,石棉县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对上半年党风政风监督、信访、审理、审查调查和信息宣传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西川要求:一是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乡镇纪委、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及时向党委(党组)汇报会议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肯定成绩,正视不足,拿出具体措施办法,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理清思路,把握重点,深化“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集中治理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一案三查”和乱点乱象整治,重点行业领域“1+4”系统治理,“彻底清理层层加码、坚决真切为基层减负”以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专项行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强政治巡察监督,做到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不辱使命,真抓实干,持续正风肃纪,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把忠诚、干净、担当刻印在心上,守廉洁、养正气,慎独、慎微、慎初,做到拒腐蚀、防围猎,择诤友、束近亲,淡名利、净心灵,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室(部)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乡镇纪委书记、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