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省纪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李成怡来棉复查验收省级廉洁文化基地

 【发布日期:2020-08-10】 【字号: 】 【关闭此页

8月7日,省纪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李成怡一行到安顺场镇复查验收石棉县省级廉洁文化基地。


李成怡一行实地调研了纪念馆、红军强渡大渡河遗址、指挥楼等,仔细了解廉洁文化基地建设、人员编制、经费保障、运行管理等情况,充分肯定了石棉县省级廉洁文化基地建设工作。


李成怡对廉洁文化基地建设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挖掘廉洁文化。结合红军强渡大渡河的历史背景,特别是77名船工帮助渡河的历史事实,深挖红军长征在安顺场的廉洁文化故事。二是强化廉政文化宣传。将挖掘到的廉洁故事融入到展厅、讲解词当中,实事求是宣传共产党人及红军战士的廉洁作风,在游客游览过程当中真实自然传播弘扬廉洁文化。三是加强基地运行管理。从人员、经费等各方面加强支持保障,结合安顺场景区打造,不断提升廉洁文化基地配套设施。四是充分发挥廉洁教育作用。把基地作为党校、行政学校等培训教育的教学平台,通过开展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廉政讲堂、廉政问答、文艺节目等方式,丰富廉政文化宣传手段,发挥廉洁文化基地廉洁教育作用。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明参加复查验收,石棉县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瑜锋,石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西川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