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开展“七一”组织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字号: 】 【关闭此页

7月3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七一”组织活动。本次支部活动开展了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省级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集中学习童朝辉先进事迹等活动。

重走长征路活动从小水工业园区长征路起点出发,途经新场老街、马鞍山垭口,终点为安顺村下坝,路线全程约8公里。全体机关党员在行军途中发扬红军优良传统,互帮互助、协作配合,并围绕红军长征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坚定理想信念等内容进行讨论。通过重走长征路,实地感受红军长征所经历的艰难困苦。

随后,全体党员到省级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和党风廉政教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支部书记分享了红军长征在石棉的战斗故事。

最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西川结合学习童朝辉先进事迹,深情分享自身成长经历,激励机关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