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石棉县委常委会学习中央、省委巡视巡察相关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2】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9日,十四届石棉县委组织召开了第178次常委会,县委书记罗刚同志主持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赵乐际和杨晓渡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巡察市县检察院党组有关问题的答复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赵乐际和杨晓渡同志的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和讨论,把准县委巡察的监督重点和范围。二是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其组成人员要严格履行县委巡察工作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组织实施责任,以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抓巡察整改“一岗双责”责任,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石棉落地落实。三是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日常监督,促进县委“一区两地一枢纽”总目标的实现。四是按照中央巡视办答复意见,加强与市委巡察办的沟通衔接,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组织开展对县检察院的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