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十四届县委第十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7】 【字号: 】 【关闭此页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0月16日,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一巡察组组长庞勇主持召开与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志红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庞勇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总体安排,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刘均到会提了工作要求,赵志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及全体成员,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全体委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机关退休干部代表,卫生健康系统人大、政协委员代表,县公立医院集团主要领导,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卫生院、新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庞勇指出,巡察组将对县卫生健康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工作中,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巡察监督;并要求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充分信任、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能够圆满完成这次巡察任务,不辜负县委的重托和石棉人民群众寄予的期望。

刘均强调:县卫生健康局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开展巡察监督的系列决策部署和具体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县委巡察组要发扬优良作风,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圆满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赵志红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具体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接受巡察,真正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查找差距、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进一步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主动接受巡察,诚恳接受监督;局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坚决配合巡察组工作安排,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了解真实情况提供良好保障,决不以任何方式干扰巡察组开展工作。局党委将认真做好巡察整改,把解决问题作为巡察整改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开创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努力提高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县卫生健康局工作1个半月左右。巡察期间(10月16日-11月30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8113895803,电子邮箱:SMXWXCBDYZ@163.com,并在石棉县人民医院、石棉县中医医院、石棉县疾控预防控制中心、石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了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根据《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卫生健康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