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石棉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3】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23日,石棉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郭西川同志参会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卓月琼同志到会指导。

郭西川指出,县纪委监委作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和县委工作安排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在主题教育中“学在先、走在前、做表率”。要聚焦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进一步深化政治理论武装、强化服务群众水平、提升干部能力作风、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坚持示范引领,落实“两手抓”,把主题教育开展与纪检监察主责主业深度融合,发挥媒体作用,用好纪检监察正反两方面的教育资源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以案促改。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自我监督、自我提升,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和契机,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卓月琼强调,县纪委监委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学做结合,以知促行;二是要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突出问题导向,做到真查实改、整改贯通;三是要在分级分类上下功夫,突出精准施策,做到统筹协调、一体推进;四是要在求真求实上下功夫,突出严督实导,做到避虚就实、务实高效。县委巡回指导组将根据职责,深入县纪委监委机关,抓实抓好主题教育活动指导工作。

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部门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