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会议质量---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4】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23日,石棉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县纪委监委精心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发出《关于征求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110份,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共征求到对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意见建议9条。

会上,严格按照要求,县纪委监委班子和个人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和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查找出学习领会创新理论不深刻、工作要求不高、创新意识不强、抓作风建设韧劲不够、为民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21个,班子成员个人共查找问题60个,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彭勇强就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压实从严治党责任;五是务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坪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