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十四届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人民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2】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26日,十四届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人民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何健康作反馈意见讲话,县纪委监委常委顾光升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石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向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石棉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以及石棉县法院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石棉县法院退休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何健康指出,石棉县法院近年来坚持“一手抓审判,一手抓落实”,各项工作虽取得较好成绩,但在巡察工作中仍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何健康反馈了对石棉县法院的巡察情况,指出了党组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顾光升要求,石棉县法院党组要高度重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紧盯本轮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以点带面推动全面深入整改。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程向勇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既是对法院近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这些意见点的准、点的实、点的深,对石棉县法院下一步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石棉县法院将对照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摆正姿态、全力配合、整顿落实,切实做好有关工作。

一是不回避、不掩饰,以巡察反馈意见为契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稳步提升;二是不护短、不手软,以实事求是反映为基本,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落实;三是不推诿、不懈怠,以集中精力为手段,从严从实担当责任。

(石棉县法院  王峻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