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十四届石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美罗乡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2】 【字号: 】 【关闭此页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9月30日,十四届石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美罗乡意见反馈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庞勇就巡察意见反馈工作作了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敏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工作要求,美罗乡党委书记马敏就巡察整改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五职干部参加会议。

庞勇就巡察反馈整改指出,乡党委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巡察中,干部群众反映和巡察发现的一些问题,主要是涉及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等8个方面的问题。建议美罗乡一是要切实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二是要切实把党的建设抓紧抓实,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三是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正使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赵敏强调,一是要担任整治使命,保持清醒,发现问题,将整改落实实处:二是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责任,认真全面部署;三是要紧盯巡察问题,抓住短板问题,关注重点领域问题,让整改落实见效;四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克服错误倾向,强化日常监督,做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马敏表示,美罗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此次巡察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与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认真领悟,对症下药,举一反三,科学扎实予以整改,本着“严”与“实”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将巡视组反馈意见都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