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动态 >> 正文

十四届石棉县委第一巡察组联动巡察安顺乡意见反馈会新闻稿

 【发布日期:2019-10-12】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2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庞勇同志、副组长周正蜀同志一行到安顺乡组织召开十四届石棉县委第一巡察组联动巡察安顺乡意见反馈会。专题向安顺乡传达十四届石棉县委第一巡察组联动巡察安顺乡巡察意见,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坪同志、县纪委监委黄雅同志、县委组织部陈阳同志、县委第一巡察组李晋忠、李莉同志参会。安顺乡党委书记张燕洪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按照统一部署,2019年4月11日至4月30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对我乡开展了为期20多天的集中巡视带巡察工作。巡视组以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扎实开展巡视带巡察工作。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调研走访,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庞勇代表巡察组向安顺乡反馈了巡视带巡察安顺乡发现的党的政治建设等共计8个方面37个问题。并代表巡察组向安顺乡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及时在党内公开反馈意见,将反馈意见原汁原味传达;二是及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整改工作;三是及时汇报并公开整改情况。

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坪就抓好整改落实向安顺乡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负整改主体责任,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抓好巡察整改,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三是紧盯本轮巡察发现问题,逐条整改到位;四是党员干部要坚守法纪底线,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安顺乡党委书记张燕洪代表安顺乡党委表态,安顺乡高度重视反馈问题、认真整改。一是严肃对待反馈问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反馈问题照单全收,并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有力的保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高标准制定整改方案,将反馈问题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坚持立说立行,立行立改;三是做好全面从严从实管党治党,带头履行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和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纪违规问题。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不断巩固和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认真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四是有效转化巡察成果,以此次巡察问题整改落实为动力,自觉把整改落实同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乡村振兴、“初心”教育体验基地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安顺乡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