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正文

石棉县通报两起作风领域突出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19-07-15】 【字号: 】 【关闭此页

一、石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李志强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2019年4月24日,处于二级勤务备勤待命状态的石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李志强,参加同事李某在县城某某酒店的私人宴请时违规饮酒。2019年5月22日,李志强受到记过处分。

二、石棉县迎政乡副乡长张健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2019年1月,石棉县迎政乡副乡长张健在撰写2018年述责述廉报告时,没有按要求结合本人实际撰写,而是在乡党政办电脑上将本乡班子成员李某的述责述廉报告复制,仅对“姓名、职务、配偶、子女”等修改后上交,存在严重“抄袭”和与个人实际不相符情况,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5月22日,张健受到警告处分。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警惕、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筑牢规矩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石棉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各种违反工作纪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