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关于收集影响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2】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深入整治全市影响破坏营商环境突出问题,及时发现解决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根据《雅安市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整治方案》,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收集影响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反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反映对象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

二、反映内容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不力,惠企政策落实不到位、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

(二)对投资者和企业反映问题不重视、不主动协调和帮助解决的;

(三)行政执法部门在执法监管过程中轻监管服务、重处罚处理或者随意执法、粗暴执法、搞选择性执法的;

(四)在招标投标活动或工程项目建设中打招呼、拉关系、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的;

(五)以帮助或者支持投资者和企业为名,索取或者变相索取好处的;

(六)本人或者纵容、默许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谋取私利,搞权钱交易的;

(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等活动安排的;

(八)其他影响破坏营商环境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三、反映方式

(一)来信。收信地址:雅安市雨城区芳草路2号,雅安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625000。

(二)电话。雅安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835—12388;雅安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0835—12345。

(三)来访。来访地址:雅安市纪委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室(雅安市雨城区沙湾路153号,市信访局一楼)。

(四)网络。登陆网址:http://www.12388.gov.cn。

反映问题请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承诺第一时间调查处置,并为反映人严格保密。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企业及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相关问题。

中共雅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雅安市监察委员会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