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湖南:年内实现对省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全覆盖

 【发布日期:2016-08-05】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徐守盛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关于全面落实省纪委向省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等改革方案。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纪检派驻机构改革,真正发挥好“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切实把派驻纪检组打造成“不走的巡视组”。要抓紧落实派驻方案,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和派驻机构干部,确保年内实现对省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全覆盖。

  省纪委要强化对派驻纪检机构的业务管理,各派驻纪检组要把主业聚焦到党风廉政建设的中心任务上来,突出监督执纪问责,加大纪律审查力度,确保派驻机构监督责任落实到位。派驻机构干部要“敢”字当头,时刻牢记使命,保持优良作风与顽强品质。驻在部门要牢牢牵住“牛鼻子”,深耕“责任田”,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湖南省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