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中船集团:今年巡视工作全面展开 对5家单位"回头看"

 【发布日期:2016-05-13】 【字号: 】 【关闭此页

  按照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党组的统一部署,自5月12日起,中船集团2016年巡视工作全面展开,三个党组巡视组将以“一托二”的形式,对完成内部巡视整改的上海船厂等5家单位开展巡视“回头看”,对中船重型装备公司开展专项巡视。

  中船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在去年年底集团公司完成第一轮巡视全覆盖后,立即按照中央对巡视工作的新要求,部署新一轮巡视工作。集团党组要求,要加强政治巡视,重点是通过巡视了解掌握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等情况,推动单位、部门改革发展,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

  在新一轮巡视工作中,党组巡视组将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