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参加全市纪委监督责任警示教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5-09-24】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24日,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全县纪检干部参加全市纪委监督责任警示教育视频会。

  会上,市纪委通报了十八大以来,全市纪检干部违规违纪案件。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锐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二是纪检干部要勇于担责,敢于亮剑,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三是坚持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四是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一组织学习了王岐山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纪检干部要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通报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结果,同时各乡镇要对测评结果对照检查,立即整改,深入推进下半年社会评价工作顺利开展。

  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街道纪工委书记,派驻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垂直管理部门纪检组长,委局各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