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市委副书记青理东到石棉县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15-07-27】 【字号: 】 【关闭此页

  7月27日,市委副书记青理东率市委第二检查组到石棉县检查2015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到县公安局、县人民医院查看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详细查阅县委落实责任制档案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了解石棉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

  会上,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石棉县以责任落实为主线,扭住思想和制度两个关键,深化正风肃纪、执纪问责、廉洁重建三大行动,抓实社会评价、宣教引导、社会监督、民生实事四大举措的“1234”工作做法,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并就检查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市委副书记青理东要求,一是严格“一岗双责”,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政治自觉;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三是深化正风肃纪,重点查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四是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形成持续高压反腐态势;五是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创新作风建设机制;六是加强教育引导,凝聚正能量,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舆论支持;七是深化纪检体制改革,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县委书记曾令举,县委副书记、县长石章健,县政协主席李权易,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袁久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一,县纪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