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石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棉监察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石棉县召开全县纪律审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5-07-27】 【字号: 】 【关闭此页

  7月24日,石棉县召开全县纪律审查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律审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1-7月乡镇、部门纪律审查工作开展情况,集中交办了一批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线索,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转变思想认识;二是压实责任,严格问责,推动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拍蝇”行动已拉开序幕,要加大力度解决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掀起案件查办高潮。

  乡镇纪委、街道纪工委,派驻部门纪检组(纪委),垂直管理部门纪检组,派驻大口纪委、监察室,委局各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会。